close

2011 4月連續假期-last day

東石美食 PK賽

 

原因:想吃美味的蚵嗲,

又為了吃而第一次造訪嘉義東石

PK賽- 我和老公想吃的店不同,

我的目標:網路蒐集到的先X宮前老店的"蚵嗲"

他的目標:開車路上看到人潮多多的店面,

不管!我要先吃到我的,

品嚐結果- 我的"蚵嗲",沒有美味到非來不可...

一點拍照的意願都沒有.....一家子很有默契地往下一個目標前進

希望下一個會更好

 

到老公的目標:吳式蚵捲,沒有記地點, 往東石港口的路上就一定看得到

東石吳式蚵捲店.jpg  

牆上有很多藝人的簽名,應該是美味, 錯不了吧!

名人加持吳式蚵捲.jpg  

 

1.招牌菜-蚵捲

吳式蚵捲.jpg  

讚啦! 在彰化王功沒有吃過這種,好吃, 小孩們也稱讚.

 

2.蚵仔湯

蚵仔湯.jpg  

好大的蚵!  真的看了好多次, 而且每顆都大, 幾乎跟我的大拇指一樣大

這樣的尺寸覺得怕怕, 沒想到吃來還不錯,

真的是"新鮮就好吃".

 

3.蚵仔煎

蚵仔煎.jpg  

這個也好吃

結論:好吃, 價格也合理,一定會因這家美食再來東石

 

PK賽- 我慘敗. 認命地對老公說"你贏了!"

他只淡淡地說"網路上的東西不一定對." 

可能"人潮才是事實吧!"

  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