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52a.jpg

老公新買的側背包.

除了上班的電腦包, 

假日就不用任何背包,

皮夾, 手機, 鑰匙, 老花眼鏡全分散在身上的口袋.

夏天時, 多口袋的短褲上場,

冬天時, 百寶袋的外套出馬.

根本沒有攜帶背包習慣.

 

但一次手機意外,

遺失在計程車上,

雖然順利找回, 

但過程心驚膽跳.

我就催他買側背包, 裝好東西, 避免遺失.

但他沒任何行動.

後來再發生疑似遺失事件.

參加餐會後, 抵達家門,

他找不到手機, 慌張不已, 

以為是掉在餐廳,

結果是在車上.

這時我氣炸地說: 快去買背包!

         老是東放四放, 最後找不到,

         全放包裡, 都沒事!

兩個禮拜後, 他買了包,

當時我質問他為何不馬上用,

他的答覆是先拿回去拆標籤.

那時, 就直覺他只是買, 不愛用.

 

一周後, 女兒跟我們一起出門.

以下是車上的對話.

背包事件a.jpg

背包事件a1.jpg

背包事件a2.jpg

背包事件a3.jpg

背包事件a4.jpg

背包事件a5.jpg

側背包, 永無見天之日?

總之, 1 千多台幣, 

讓我不要每次出門唸他,

這代價真的很划算.

 

老夫老妻, 各有各的習慣,

不須你儂我儂,

能和平相處就好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