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909a.jpg  

這裡情人節是大節日,

特別的是當地人會登報示愛,

滿滿的4面都是愛的宣言.

 

宣言版面從大到小 (登於秘魯最大報 El Comercio 2014年2月14日)

IMG_3908a.jpg  

 

內容參考

IMG_3910.JPG  

西班牙文表達方式,讓人覺得浪漫,

但若中文這樣表達, 會覺得怪怪的,

語文真的就代表了文化習慣,

拉丁男人認為女人是世上最美的生物,

所以他們會'大肆地女性的讚美, 毫不吝嗇,

這樣的愛情宣言讓人心花朵朵呢! (連我這歐巴桑都覺得哇.....)

*中文翻譯參考: (紅底白字宣言)

給全宇宙最美麗的女人, Fiorella,

你是我深愛和想共度一生的女人,

感謝主讓我遇見你, 因為愛讓我們在一起,

感謝你每天給我的愛, 你是我的人生幸福,

我愛你好多,

我知道我們美好的未來將到來, 我的公主.

(翻譯終究非原味)

 

 

特別的宣言 (箭頭處)

IMG_3911a.jpg

IMG_3912a.jpg  

在大部分是情侶示愛宣言,

這種先生對太太示愛, 感謝妻子生育兒女的,

真是夫妻情深.

 

餐廳廣告

IMG_3904a.jpg  

當天某電台的DJ說 : "情人節的作用是甚麼? 就是花錢."

還建議大家當晚別出門, 到處都是人, 餐廳一定客滿,

一副就是自己的痛苦經驗談.

 

其它娛樂廣告

IMG_3914a.jpg  

1 - 表演的餐廳 (有祕魯不同的民俗舞蹈)

2 - 表演 & 跳舞的餐廳 (營業時間10pm - 4am)

3 - 話劇

4 - 夜總會 (來這裡找性感情人)

 

美女圖放大

IMG_3915a.jpg  

拉丁女人上圍普遍豐滿, 不足為奇,

所以當地男人注重俏臀勝於胸,

很多封面女郎都是擺這樣的姿勢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晚兒子問我和老公是不是要出去約會或跳舞? (有次曾跳舞到清晨4點才回來)

我說:"沒有."

兒子說: "那麼爛, 這算甚麼情人節! 連禮物也沒有嗎?"

我說 : "那我們就抱抱, 不然再加親親....."

兒子說 : "好了, 不要再講, 我不想知道."

我說 : "據說情人節不奢望禮物的, 才是真愛, 因為彼此在意對方而不是禮物,
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以後如果你交女朋友, 再告訴我你要送甚麼禮物."

兒子說 : "不過那時我可能不在這裡了." (可能到外地讀書或工作)

我說 : "用Skype 或 Line 告訴我就好."

兒子說 : "好."

(哈哈, 我心想到時有女友就一定忘了老媽的!)
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