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演服裝2

不會吧! 科學展居然要穿這樣??

不管甚麼展, 一定要拍照做紀念,女兒不屑的說 :

"怎麼跟我們老師一樣, 看到衣服就興奮的不得了" (她們是女班導)

我說: "這個很特別, 台灣沒有, 而且大人沒有機會穿成這樣!"

女兒說: "我覺得難看死了! 不然你穿, 我幫你拍照."

哈哈! 我就不必了!

 

表演服飾

表演服裝1 

整套服裝包含 -

洋裝一套

黑色項鍊

小皮包

同色帽子

*需自備黑色高跟鞋

 

 配件 + 高跟鞋

配件 

我的高跟鞋借女兒穿.

她的學校善於辦活動做行銷,

以前有舞蹈表演需穿高跟鞋,

她很排斥, 只穿平底涼鞋交差了事,

但拉丁舞蹈有高跟鞋比較搭.

備註: 這裡女生很小就穿高跟鞋,

在正式場合如婚禮,

只穿正式服裝 = 洋裝 + 高跟鞋.


同色帽子

表演服裝2

 

 

 全身照

costume4  

變裝後, 女生淑女, 男生也帥氣.

 

他們班的主題 -

1A 

Distrutemos el libro de oro de Mario Vargas Llosa

(沉浸在Mario Vargas Llosa的書本中)

備註: Mario Vargas Llosa 是2010諾貝爾文學獎得主,

祕魯人以他為傲, 他是祕魯首位諾貝爾得獎者.

(圖片的人像就是Mario Vargas Llosa)

我的疑問 : 為什麼有這麼文學的主題在科學展裡?


表演的照片

costume2

大家要輪流說台詞,

老師體貼女兒西文不流利,

所以只要講小段英文台詞, 

主要也是讚頌Mario Vargas Llosa對文學的貢獻.

 

costume

下台一鞠躬.


 

IMG_5416a  

 比較擅長表演的台詞就長一點.

 

IMG_5413 

穿正式服飾, 小毛頭變紳士.

 

costume3  

表演完, 問女兒要不要拍照留念,

她轉身就走,

只好拍背影啦!

 

 
 科學展的主題手冊 - 每班有特定主題

folleto1 

 folleto2  

  folleto3  

連美國,咖啡, 經濟都上場?

或許以發表會的名義會好一點.

可能科學展聽起來比較讚,

但不論甚麼展, 學生有參與都是收獲.

像女兒班上的文學主題,

以話劇形式讓大家了解這個名作者,

這樣也生動活潑.


最後要謝謝女兒,

雖然很不願意成為我部落格的題目,

但還是很犧牲配合, 真是謝謝你, 可愛的女兒!.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