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o3        

老太太這樣問, 真是一頭霧水??

 

事情是這樣的 -

某日中午跟老公去吃KFC (肯德基炸雞),

肚子飽飽, 心情好好.

 

去洗手間

bano1  

三個廁所, 一個故障(沒有門), 另外兩間- 使用中,

等了好一陣子...

 

終於有人出來了

bano2  

老太太一出來, 就這樣問,

我還覺得奇怪, 都已經上完廁所, 還管男女廁?

 

毒舌劍出鞘!

bano3  

起初我還愣了一下,

死老太婆! 居然罵我像男人!

忍著火氣, 上完廁所.

 

火大! 火大! 超火大!!!

我不斷的向老公抱怨..."可惡的老太婆, 眼花, 癡呆..." ,

最後他只說 : "不要生氣, 那個背包客,

她比你還像男生, 頭髮比你短, 衣服更男性",

完全沒有安慰到我.....

 

為了紓解我的怨氣, 寫部落格來報復,

後來心情比較平靜, 也覺得那老太太也沒有錯.

拉丁國家的習慣 - 男性極度男性化, 女性極度女性化.

打扮對比  

我唯一符合要項 - 只有香水.

 

有時也覺得自己的穿著很邋遢,

但瞬間聽到實話卻整個爆炸! 果真忠言逆耳.

兒女對此事的反應 -

女兒 : "早就說你的衣服很難看."

      (沒錯, 女兒說過別人的媽媽可以漂漂亮亮, 為什麼你要這樣呢?)

兒子 : "難道她看不出來你有胸部嗎?"

      (本來就是"小胸一族", 跟拉丁女人普遍波濤洶湧PK下, 變成"無胸一族")

老公保持沈默 - 很識相, (避免成出氣筒,被我踢下床).

 

既然住在秘魯, 還是要入境隨俗.

好啦! 我會好好改進啦!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