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車.jpg  

某周末下午, 一輛飛車經過, 伴隨著陣陣的音樂.

就這樣, 我們就聊起這車裡的故事....

 

酷車1.jpg  

酷車2.jpg

 

 女兒在後座, 終於聽不下去.

酷車3.jpg  

我說 : " 電影不是都這樣演的嗎? 酷車美女, 美女都是窈窕身材,長髮飄飄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音樂大聲,開快車."

老公說 : "都是慢慢聊天, 不會開太快."

我說 : "我年輕時, 沒有窈窕身材和長髮飄飄, 更沒有這樣被追的經驗,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覺得電影版應該是對的. 可能也是我想像自己的情形吧?"

我說 : "妹妹, 不然你覺得我們哪個說得對?"

妹妹說 : "不知道." (一副與她無關的表情)

我說 : "可能爸爸說得對, 他年輕時有這樣把妹的經驗."

爸爸沉默了....(默認).

我說 : "妹妹, 以後就有人追你, 你長得漂亮又長髮飄飄,

          哇! 會不會有很多帥哥要載你出遊? "

         (當媽的,整個自high起來)

妹妹好沒氣地說 : "你好無聊....."

哥哥沒參與話題, 是因為他早就睡著了.

說不定以後是哥哥開車追美女們, 還是只是她們的司機?
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